close

小明家嫻婚禮的婚禮
教堂:吳興街神學院,
色調:綠色.黃色.米白色
時間: 2008年 五月
佈置設計師:閔雅

這次的婚禮可說是新生代弟兄姊妹的婚禮ㄚ~
這深深地提醒到我~自己真的老了呀!
這婚禮張老大是伴郎,
而陳小明弟兄跟咱們家關係挺深地!
當然義不容辭地參與幫忙喜愛的幕後佈置工作囉!
更謝謝閔雅的信任,讓我又有機會玩插花佈置

介紹一下婚禮的佈置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學建築設計的閔雅設計的佈置
有種大器的感覺
他巧妙運用教堂中的建築,讓佈置有一氣呵成的美感
舞台的花是Polly他們插的

走道用的是野薑花加上法式蝴蝶結做裝飾
我發現野薑花是個很好發揮的花材
葉子很大片,剛好可以折成像捧花的樣式
野薑花佈置走道不僅美麗,還有清新的花香


招待桌
咱們家的歐式鐵桶,終於有派上用場的一天了
這次招待桌上的花材,是我第一次接觸的花~槴子花~
槴子花有個很浪漫的花語~"我很幸福",歐美在婚禮中很常用槴子花
這是初夏會開的花,很美很香,
但槴子花有個缺點就是會不斷垂下來,因為莖不夠挺,所以只能當搭配的花
我後來拿了外觀相仿的白玫瑰當主花,再搭一些黃色星辰花



蛋糕桌
這四層的蛋糕不是買來的歐!
是閔雅現場將圓形的蛋糕切塊,再一層一層的組裝佈置
超強地~實在佩服佩服!
而桌上準備拿來丟給伴娘的捧花
大家一定猜不出來是誰弄地
答案是生化高材生~良坤~做出來的,超美的!有專業的水準!
ㄟ... 不好意思,桌上的盆花是我插的啦!
真開心又有機會可以玩插花了.....^_^....


可愛的幕後工作人員

主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