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張老大很喜歡一種食物~火鍋~
但................
兩個人吃實在太冷清了

張老大常搜尋新的火鍋店
接著再吆喝著三五好友一塊兒去吃火鍋
這是件很開心的一件事,尤其是寒冷的冬天

今年我倆嘗試了多家新的火鍋店
也和多個家庭一塊兒吃飯聚聚
邊吃邊聊近況
在這忙碌的時代裡,偶爾地相聚
讓人倍感溫馨

但....實在有點懶得紀錄,
之前吃的都沒拍,因為只顧著聊天吃東西啦!

唯有最近這次和承霖冠純和他家兒子去吃的
"鍋大王"
有詳細紀錄......

這家吃到飽的火鍋店,網路上很多人推薦
吃的人也讚不絕口


 店內環境很寬敞舒服
 因為有小朋友,店家還特別給我們靠牆六人坐的大桌
 第一次吃吃到飽火鍋,桌子那麼大
 桌子大,食物就不用上演層層堆疊沒處放的窘況


  
   超推薦他們家的飲料~蘋果醋&烏梅汁~
   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店,而味道很稀很甜
   喝起來就像瓶裝的烏梅汁很濃很香酸酸甜甜的,好喝
   我第一次到吃到飽的火鍋店沒拿瓶裝可樂來喝
   因為蘋果醋&烏梅汁已征服了我的味覺

   


 食物區
推薦一定要嚐嚐他們的海鮮類食材
不僅種類多,還滿新鮮地! 光蝦子就有三種不同品種的
 蔬菜類也有很多火鍋少見的食材,例如:蓮藕片,荸薺,菱角...........
甜點也有多種選擇,滿不錯吃地
 但.......肉片就還好
 我覺得隔壁家名字差一個字的比較好吃啦!



 鍋底~麻辣鍋&蕃茄鍋~
蕃茄鍋很甜很夠味蕃茄很多,涮過的食物會變甜
 我很愛吃他家的滷牛筋&大腸,很好吃很夠味

以下是介紹的網站 http://www.ipeen.com.tw/shop/35488/bookmark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