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想說終於考完試了
要好好休息一陣子,不再接婚禮佈置Case
但......
一時技癢又忍不住接下"昭勳&鈺珊"婚禮的佈置
教堂的地點是個老地方~吳興街神學院~



這次婚禮Image:~美式鄉村風~
這和之前我弄的歐式鄉村風風格不太一樣

原本新娘子最想要的是~地中海風格的佈置
考量長輩會介意藍色&白色系的佈置,只好作罷!

最後,改用"美式鄉村風"為Image
並以"一塊兒到戶外野餐去吧!"為整個設計的主軸



主色:橘色 /輔色:黃.綠~
這佈置有個很重要的道具
就是野餐時鋪在草地上的"格子布"
這....真的有點難找
春夏季出現在布市場比較多的是小格子布或其他顏色的大格子布
這都無法表現出"在陽光普照的草皮上野餐"的感覺
而家飾布在布市場上看到的
清一色幾乎都是碎花或素面的布色

感謝 神的祝福
讓我在一家家飾布店中,終於找到僅有的大格子布
而且是橘色的



主要的花材是~太陽花(非洲菊)~
這花有個美麗的花語~開朗的微笑~
就像新娘子給我的感覺

這次運用太陽花來佈置有點小風險
新人的長輩很介意伴娘.伴郎身上出現菊花or白色的花
還好,他們不介意佈置用太陽花

感謝 神及聖靈的帶領!
我原本伴娘捧花.伴郎胸花都用太陽花勒!
採買時,臨時決定換成了向日葵及玫瑰



感動的時刻



舞台&同心燭桌



招待桌
外面實在太熱了
為了客人&招待人員著想
招待桌整個搬進來吹冷氣



餐桌&蛋糕桌
這次尋找道具時
很幸運地買到這特價的"紙桌巾"
顏色綠得很漂亮,而且很呼應這次的主題"野餐"
紙桌巾有個好處就是"防水"
如果不是髒得太離譜,擦一擦就可回收再利用
比起用布來佈置餐桌好處多很多



閔雅佈置的蛋糕
美吧!



弄餐點中的萱萱
這次的餐點超好吃地!



嗯!等待你們的好消息啦~
我已幫你們的未來準備很多道具
以及勾勒了很多種美美的佈置畫面囉!



人物寫真
口愛的李小滿小妹妹&陳一品小弟弟
一品的照片是上次婚禮拍的,實在太可愛了
ㄚ姨我覺得不放不行啦!
(因為他為了要等阿姨調到最美的焦距,罰站很久哩!)


PS.很多張照片是張老大幫我拍地!
果然知道老婆要的是什麼!
拍得粉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