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旅行
黃阿餅建議我們可以住在桃米社區裡的民宿

上網做了一下功課
發現桃米社區的緣起
是因九二一大地震的考驗
當地的居民從家園重新找到重建的契機
進而一步步朝生態村及民宿結合的夢想前進
二話不說~~
馬上決定在"桃米社區"住上一晚

挑米生態村網址
http://www.taomi.org.tw/01-02.htm


我們在"桃米坑"站下了車
走進村莊中,發現當地的地標做得很清楚
對於外地來的遊客來說很容易辨識
原本以為會很荒涼偏僻
但是出人意料的是社區中各景點距離不會很遠
民宿與民宿間距離也很近,路標很清楚

走到一半
張某人突然很興奮地叫我幫他拍照
ㄟ........>_<......


在桃米社區的路口
有個很清楚的地圖,各間店民宿都標示出來了

在民宿放下行李後
老闆建議我們趁著天還亮著,可以到暨南大學走走
不會很遠......


因為從來沒去過南投唯一的國立大學~暨南大學(黃阿餅的母校)
想說都來到暨南大學的山腳下了
不上去看看,真的很可惜!
我們爬了好久的山
爬完一個彎後,又接著一個彎
我們從天還亮著,爬到天都黑了
一直都沒見到任何校園的建築物
只見到一片山景以及很多很多的樹
中間不斷地有學生騎著機車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

當我倆很開心地見到校門口
心想終於到了,可以休息了
沒想到.........
後面還有一個大彎要爬..>_<"

本來以為因為回來吃喜酒
這週末沒法爬山運動了
去暨南大學的路上
很紮紮實實地補足我們的運動量

神 真是有出人料想之外的神ㄚ~


暨南大學裡頭很大
因為天黑了,啥也看不太到
不過,我猜白天應該會很美,可見到山景
校園內有個滿特別的景色就是~
路邊停滿的不是腳踏車,而是摩托車


我倆走得腳都快"鐵腿"了
又熱,又累.又餓.又渴~~
當我們發現學生餐廳還開著
真的很興奮~
彷彿就像見到沙漠中的甘泉呀!


我點了鍋燒麵來吃
果然是學生價很便宜,只要50元
飲料無限續杯

吃起來有點像家裡煮的綜合泡麵
不過....在激烈爬山後
可以在有空調的地方吃碗麵喝杯飲料
這樣......我已經很滿足了...^_^....


吃完飯後
我們在校園裡散步
因校園裡沒啥人
我倆邊走邊大聲禱告
感謝 神給我們這趟超鼓勵的Retreat


下山後
我們去了全家補充糧食
這兒的全家很讚歐!
外面不但有美麗的座位可坐,裡頭還有廁所


ps.下集將介紹我們住的民宿~挑米農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